這年頭東區開的主題餐廳真的越來越多了~

週末無意間逛到 我樂制作所在門口目光就被吸引住了!


這間玩具主題餐廳看起來超強大的阿!!
剛開始一度以為他是玩具店.....
收藏了好多大大小小公仔,還有玩具機台......
但是看到精美的餐點MENU讓我立馬想嚐嚐看!!!!
一進門就有超大無敵鐵金剛在迎接
 
餐廳內有非常多的展示櫃裡面都是非常精緻的公仔~
有些上頭有標價有些則是老闆的寶貝非賣品喔
超大的小鋼珠機台 應該要價不匪....
用餐的座位間距不會太近 讓人覺得很舒適
小細節都有做擺設喔~
繞了一圈終於滿足要坐下點餐了
可愛的餐點MENU
餐點超多樣的說 非常多樣化
不只裝潢精緻餐點更是精緻
好吃的明太鮮蝦奶油麵 超多的明太子 蝦子也頗多
最讓我驚訝的終於上桌了!
我點了藍紋起士牛肉漢堡加點老闆娘大推的宇宙丹盤組合套餐
你看那份量那盤子!不誇張整桌都驚艷了!哇嗚開動開動
對比我的大臉就可以知道他有多超值吧!
漢堡的部份起士也是非常多手打的豬肉質感很嫩很多汁!
薯條好像是用氣炸鍋炸的 不太吃油 酥酥脆脆DER
無敵餐配餐還有沙拉 火腿 熱狗 培根蘆筍跟馬鈴薯泥 好熱鬧
身為女生中的大胃王人選 吃的非常飽但是還是要吃光光 擦嘴巴
最後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
份量也是超級大
難道老闆是佛心來的用料完全不手軟耶
這邊可是精華地帶東區呢!吃飽喝足來去2F探險去
因為用餐的時間晚了2F清潔過後沒有暫時對外開放
老闆還是非常熱心歡迎我們上來參觀
原來是上面也有好多寶貝
一隻比一隻大的無敵鐵金剛超讓人心動
我樂真的是CP質很高有容易讓人手滑的餐廳阿
容我在給老闆一個讚
 
餐廳資訊 :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87巷45號
營業時間 : AM 11:00~PM 11:00
店家臉書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IA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