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新光山越日本季展出很多火紅的日本商品

這款Epilat 除毛膠布&除毛蜂蜜凝膠都有在特價~受不了店員的誘惑所以手划就都買來效果PK!!

怕自己手殘所以先使用除毛貼片試看看

(擷取自官網)

Epilat 除毛膠布外盒:

 

 

 

 

一盒共有14PCS

 

 

貼片為一次性使用,要貼對地方喲!

清潔過後就可以貼貼片

黏貼好後順毛反覆按壓使得膠與毛毛們能更緊密黏合效果更好

為了實驗效果我把腳毛留好長

 

黏緊後!!!

就是現在逆毛反向直接快速的撕下!!!

 

 

直接跟腳毛說掰掰~

快速的撕下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痛

就像大力打到麻麻的一樣

因為我的貼片撕下後手殘直接對黏忘了拍所以獻上吉米的腿毛

因為是男生的毛所以看得更清楚

真是慘不人賭

 

貼片的部分很好用但是總會有沒有黏到的地方所以我用凝膠來補強

 

 

 

這款內附20PCS類似不織布的除毛貼片(上面是沒有膠的)

 

蜂蜜除毛凝膠135g

貼片*20

刮棒*1

 

 

這款操作上不太好拍所以我直接文字敘述

實際除毛方式就是將凝膠覆蓋過毛毛塗在腿上

再將貼片黏上約等3~4分鐘後一樣逆毛撕除

撕下以後毛孔有較明顯的充血我會用蘆薈再敷一下鎮靜肌膚

這款因為塗抹的方式不同有時候無法完全除乾淨

多使用幾次就OK了

---------------------------------------------------------------------------------------------------------------------

以上為兩款使用方式

自己在家除毛務必先做肌膚測試避免過敏及不適

綜合以上我比較喜歡除毛貼片,但是CP值較低畢竟唯一次性使用喔!

價格參考:

Epilat 除毛膠布-NT120

除毛蜂蜜凝膠-NT399

 

 

 

 

 

 

 

 

 

 

 

arrow
arrow

    SIA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