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美食※美妝保養※萌寵日記
部落格以美食及旅遊為主 添加一些自己的美妝紀錄&開箱紀錄 不只是部落格分享,更希望把美好的.有趣的事物記錄下來 我以自己的角度看世界 人生不能重來,也無法倒帶 所以更要好好珍惜並記憶每個時刻!! 聯繫方式: bella40214021@gmail.com

目利きの銀次剛好在入住的STORK酒店附近走路約莫10分鐘可到....

很適合晚班飛機抵達沖繩後到居酒屋來上一杯開啟接下來的沖繩旅途

安排行程的時候就知道這家有名的人氣居酒屋

所以放置好行李後立馬從飯店走過來

走路約莫要10分鐘左右 沿路都是住宅區很難想像有居酒屋 我們慢慢晃走了15分鐘一度懷疑自己走錯路

經過飯店前的LAWSON左轉一直走後會遇到燒肉王燒烤右轉直直走就到囉!!

燒肉王只要認明[肉]整間店外面都有寫喔不會認錯的!!

目利きの銀次非常好認 遠遠的就可以看就大木桶招牌外觀

雖然是吃消夜但還是怕沒位子所以訂位時間晚上11點的(Tripla訂位方式另一篇會介紹)

剛進居酒屋就有大大的水族箱可是可能都被點光了 今天空空der沒拍

我們就安排在吧台的位置

MENU都在桌子上 是沒有中文的只能看圖片介紹點 今天遇到的店員也不會說中文

菜單有很多本本來不急拍後來沒拍的原因等等跟你說

服務員會送上熱毛巾擦手與招待品(這是居酒屋 ¥ 550服務費的招待,所以嚴格來說不是免費的)

今天的招待品是超大蛤蠣一人一顆 跟我的手機對比SIZE是不是很誇張

蛤蠣很大非常鮮美好吃 像鮑魚的口感不誇張 但最後這卻是我和JIMMY一致認為最好吃的一道...

吃完我就開始拍起居酒屋的造景 這邊還有2F可惜沒機會上去

首先上的是 鮭魚卵玉子釜飯 ¥ 880(名稱我自己取的XD)

飯跟鮭魚卵是分開的自己依喜好加就可以

這道味道偏淡再加上鮭魚卵沒有很多 吃起來沒有很大的特色

緊接著是今日重頭戲生魚片[船]¥ 500 可能船不夠我的旁邊客人跟我們居然都是用保麗龍裝

這道真的超級超值的可以說是此店必點

上菜時JIMMY一直跟我說不會是一種生魚片就要500

那我們點這麼多品項不就很貴嘛害我也緊張了一下

結帳時我有看這盤真的是500大洋 真的太誇張了

每樣生魚片都~非~常~新~鮮 

平常我們不太敢吃生蝦都不會害怕而且沒有腥味喔!!

一般居酒屋店必點 南蠻炸雞塊 ¥ 350

約有五塊非常大的雞肉 而且非常啾西多汁 

最期待的一道 海膽牡蠣 ¥ 680

既然期待就會害怕受傷害

可能是鐵盤太燙的關係 剛上菜牡蠣的邊緣全都燒焦了

在我趕緊依搶救之下還是滿口燒焦味

這款也是我到居酒屋必點 鹽烤鯖魚 ¥ 680 一如往常的好吃

 

為什麼我會說後來沒有拍菜單下來的原因?

目利きの銀次的餐點大部分都偏鹹加上除了生魚片之外吃起來其餘沒有驚豔感

我本來就是吃重鹹的口味 吃完之後又喝了好多飲料

加上拍照大於美味

就是一如往常的居酒屋

所以之後我應該不會想特地過來 畢竟離單軌站有一些距離

總結還是很值得來一次的店囉

 

目利きの銀次 官網

http://www.monteroza.co.jp/new/menu/855/index.html

 

樂天信用卡優惠: 條碼部份可上樂天列印

 

目利きの銀次 住址:

沖繩縣那霸市天久1-9-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沖繩好玩好吃介紹.....

[沖繩]那霸 市區就能體驗挖珍珠的和珠本珍珠專門店Mother Sea (附商品9折優惠劵)

[沖繩]交通 不自駕也能輕鬆遊沖繩的HIP HOP BUS 觀光巴士一日遊 水族館萬座毛好多景點一次滿足 (附參考時間表)

[沖繩]國頭郡 海洋博公園報名海豚餵食滿足大朋友小朋友的童心

[沖繩]那霸 本地人才知道 市場本通內的隱藏美食 味の店鰻魚專賣店/味之店鰻專賣店

[沖繩]那霸 國際通上只要500円就能得到大滿足的超JUICY和牛串燒『信』和牛串燒

[沖繩]南城市 擁有大量慵懶貓咪的"貓咪之島"奧武島上 私藏的美味天婦羅 中本鮮魚店 天婦羅店

[沖繩]那霸 出境前最後一波沖繩料理 那霸機場內餐廳-ADAN和食與沖縄料理

[沖繩]豐見城市 瀨長島不只有小希臘般的美景 更有免費龍神の湯天然足湯可以放鬆舒壓

[沖繩]豐見城市 瀨長島上輕柔會呼吸的舒芙蕾名店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幸福鬆餅

 

更多沖繩住宿介紹.....

[沖繩]那霸 近國際通平和通牧志站 能像家一般的享受Mr. Kinjo in Makishi(牧志金城先生公寓)大推超有日本家庭FU

[沖繩]那霸 安里站榮町市場旁公寓式飯店 Mr.KINJO in SAKAEMACHI(堺町金城先生酒店)

[沖繩]那霸 HOTEL STORK住宿分享 小巧飯店五臟俱全 滿足購物慾逛新都心百貨逛到打烊首選

[沖繩]那霸 近國際通 單軌美榮橋站文青工業風的ESTINATE HOTEL 艾斯汀納特酒店

[沖繩]那霸 市區內輕鬆就能有度假感的無邊際泳池飯店 WBF水之都那霸酒店 Hotel Aqua Citta Naha by WBF

 

 

arrow
arrow

    SIA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