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介紹中山區這邊有一家可愛的咖啡廳 名字叫吉古吉古

吉古吉古寫起來就像一個囍字,讓這個優雅的咖啡廳增添了許多風味呢!!

行天宮站一號出口出來經過STARBUCKS第一條巷子就到吉古吉古烘焙專門店

到訪的這天雖然下著一點小雨但還是看的出來咖啡店的精緻度

外頭有老闆手繪的小白板好可愛

進到店裡面立刻感受到一股暖暖的香香的茶香氣

小巧的店面乾淨整潔 好適合跟姊妹談心或是上班族的假日休憩處

自助式的小吧檯也很方便拿取

一般下午茶可能只有咖啡跟甜點

但是吉古吉古烘焙還提供了老闆的招牌義大利麵

一不小心就多待了好多個小時

點好餐點後老闆娘帶出可愛的店狗-橘子來跟我們打招呼囉

橘子非常的熱情到處跑來跑去 甚至一度撞倒了正在拍他的我本人

所以這張照片才能那麼成功捕捉

才拍完美美的照片橘子就開始表演拿手絕活

LET'S SHOW TIME

老闆娘說他只有在店裡高興的時候才會這樣~大家不要嚇到了

接下來要享用餐點 橘子也就先回房了

今天點的是鳳凰紅茶&紅色普羅旺斯

鳳凰紅茶帶有焦糖的香氣

紅色普羅旺斯則是果香

熱飲均為新鮮現泡的一壺 整份餐點吃下來也很夠喝

今日的主廚湯品為玉米濃湯 濃湯帶牛奶的香氣 有用心在煮所以香醇好喝

接下來要大大介紹我的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每顆蛤蠣的熟度剛剛好 

搭配蒜香與白酒的香氣一度讓我以為我會喝醉

吃到後來發現酒精揮發的剛剛好完全不會有問題

朋友吃的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也超濃郁

明太子與奶油好像天生一對你儂我儂的巴在口中

接下來是帶點辣味的辣味紅醬雞肉麵

辣辣的好開胃加上塔巴斯科辣椒醬更是絕配

義大利麵的份量雖然看起來不多 對女生的食量也是剛剛好

畢竟還要留點胃給甜點

甜點櫃發出的邪惡光芒 照片其他地方顯得黯然失色

吉古吉古就是做烘培起家的 想當然甜點都是很精彩

第一個是香蕉口味-香蕉糖慕斯乳酪蛋糕

新鮮香蕉配上爽口的第一層香蕉乳酪 第二層原味乳酪非常搭

我沒拍出層次的感覺補上美美的店家照片

(取自Heehee 吉古吉古烘焙專門店粉絲專頁)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純粹草莓蛋糕

這一層層的鮮奶油與草莓厚度搭配的剛剛好

每一口都是濕潤而有草莓香氣的

最後是伯爵草莓捲捲

比起純粹草莓蛋糕不會太甜膩又喜歡鬆軟蛋糕的人超適合

側面一樣美美的

吉古吉古是個適合女孩來談心的地方

有女孩愛的義大利麵還有美麗且好吃的甜點做ENDING

明天又是充滿希望的一天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eeheebaker/?ref=page_interna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IA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