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大阪剛好是天氣涼涼的秋天....

秋天就是吃鍋的好季節呀特地找了台灣吃不太到的河豚料理來嘗嘗看

10月的大阪的有太陽天氣又涼涼的就像在室外冷氣房一樣好舒服

但是早晚溫差很大要記得多帶件薄外套才行喔!!

本來預計中午要吃的結果不小心逛街逛太晚到位時已經快中午休息不接客了

所以晚上特地再跑一次

抱著就是要吃到的決心

傍晚到的時候店門還沒有開先在附近的難波神社參觀了一下

玄品河豚在小巷子內,對面有一家類似居酒屋的餐廳很顯眼呦!!

玄品河豚的門口

玄品外有很多展示品放置了不同價位的套餐組合

河豚張大大的嘴巴真可愛

店內有非常熱情的日本人(但是一句中文也不會說)

我剎那想說如果我不小心吃完河豚中毒他們會不會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今天分配好有日本味道的小隔間座位

MENU:

可能看我們拿著菜單很久,店家終於派出中文服務員來了

告知我們很幸運通常要前一天預約才有的野生的河豚套餐今天還有供應一些些

JIMMY一聽根本龍心大悅

所以我們立馬點的一個野生一個養殖的河豚套餐來吃吃看~~~

決定好餐點後先送上熱毛巾擦擦手就開始上餐具與沾醬

樂吃購可以下載優惠劵送飲品,這次送的是麥茶一杯 (文末會附上網址)

拍照拍了一陣子餐點總算上來了

應該是現殺的沙西米是常溫不是冰的捏

我們點的套餐是

野生河豚玄套餐+養殖河魨天樂套餐

前菜是涼拌河豚皮

河豚皮沾上特製酸桔醋搭配河豚特有的脆感真是很讓人驚訝的美味!

厚切河豚生魚片(野生)

厚切的部分像薄切一般的沾料又是不同的脆度

但很明顯可以感受出野生的韌性(有在外面走跳就是不一樣)

這道我很喜歡

河豚沙西米

薄的透光看起來很美

實際吃起來類似海蜇皮可是不太好咬

最後都被我拿去涮火鍋吃(3秒的熟度剛剛好)不要覺得我浪費阿

後來餐點越上越多有點兒記不得哪些是野生哪些養殖了

炸河豚肉

像魚肉一樣嫩卻有雞肉的口感

而且他的彈性真的很特別兩塊根本不夠吃

烤河豚肉

像炸河豚一樣的口感魚肉邊邊脆脆的烤的香香的

河豚的油脂香氣都散發出來了

這道有些部位有帶骨

 

吃了那麼多種重頭戲終於來了

各位觀眾~~~河豚鍋

而且還是紙火鍋呦!!

餐點把桌上都上滿滿的來不及吃了(JIMMY還在啃骨頭太好吃拍照不顧形象哈哈)

兩份菜單的菜盤(野生)

養殖河豚肉

菜盤火鍋沾醬也是滿滿的蔥

黑晶爐加熱的很快一下就可以吃了

清高湯帶出鍋物的甜味

富含膠原蛋白的魚皮超估溜

雜炊粥

日式火鍋最後湯頭會煮成雜炊粥,本來8分飽的肚肚一下塞滿了超滿足

雜炊粥搭配的小菜?!

吃到甜點後我還是活得好好的沒有中毒應該是不用擔心的

其實找大品牌的店家吃河豚就不用擔心這裡的廚師都確實取得專業調理資格處理的很好也好好吃,不會讓有性命之虞的

很高興我來體驗吃河豚~我想我會念念不忘的


擷取樂吃購的菜單對應表:

虎河豚料理專賣店-玄品河豚 官網

http://www.tettiri.com/multilingual/index_tw.html

 

樂吃購超值優惠劵:

http://okinawa.letsgojp.com/archives/22687/

虎河豚料理專賣店住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1‐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大阪住宿介紹.....

[大阪]心齋橋 Hotel Villa Fontaine住宿分享 直接住在心齋橋內血拚不怕累

[大阪]難波 HOTEL KANADE住宿分享 地鐵/JR/心栽橋逛街都超方便

[大阪]心齋橋 Oriental Express Osaka東方快車酒店住宿分享 3分鐘就可到心栽橋逛街

 

更多關西好玩好吃介紹.....

大阪地區:

 

 

 

 

arrow
arrow

    SIA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