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SON的人氣限定版草莓蛋糕卷這次終於讓我買到了!!

每個月的22日會多一個切半的草莓在鮮奶油裡~價格不變!!

更特別的是~

每年11月22日是日本的優良夫妻日所以原味蛋糕卷上會加上兩個愛心形狀的草莓

這款我也要買到等我買到跟你們分享

包裝袋上清楚的寫上22日才有的草莓限定版

 

因為很早就把蛋糕捲買好帶回飯店時奶油居然整個醜醜所以就沒有拍

這款奶油的質地很細奶味也很重

配上畫龍點睛的草莓真的

我下次還要吃整個Uchi Cafe系列的甜品我要把你收拾掉

 

附上Uchi Cafe優惠券:

記得多印幾張 每種甜點要收一張優惠券給LAWSON回收

樂天優惠券網址:https://card.rakuten.com.tw/corp/japan-benefit/store.xhtml?code=411

 

 

 

更多日本伴手禮介紹.....

[日本DIY糖果]日本 Kracie 壽司手工糖果

[日本點心]神戶限定 讓人心融化的夢幻Frantz魔法の壺布丁

[日本泡麵]沖繩限定 マルちゃん製麵超好吃沖繩麵

 

[日本泡麵]遠近馳名必吃中的必吃 日清兵衛豆皮泡麵小評比

[日本超市必吃]大型連鎖超市才買的到的高級哈密瓜 (鳥取縣產 甜度:15度)

​​​​​​​[日本麥當勞必吃]除了必吃早餐鬆餅漢堡外還有期間限定巧克力派一定要嚐嚐看

 

 

 

更多日本旅遊必備APP介紹.....

arrow
arrow

    SIA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