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是覺得按摩油類的商品對於我油性肌膚容易有負擔

朵法DARPHIN的按摩油完全不一樣 採用科技淬鍊精華使用起來完全不油膩

這次使用的是今年DARPHIN新商品「岩蘭草舒壓芳香精露系列」

由岩蘭草、真實  薰衣草、⾺鬱蘭、天竺葵...等天然植萃製成

真正能滲進肌膚 增加淋巴淨化與代謝循環!還能滋潤肌膚 提亮光澤感覺一瓶能抵多瓶!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來開箱啦

這次收到的商品有 岩蘭草芳香精露15ML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 4ML

 

2款精露都是採用玻璃瓶身包裝 大大提升商品質感 

 

因為我自己是油性肌膚所以25歲以前不曾碰過按摩油類的商品 也可以說是不敢 XD 畢竟一顆痘痘都要很久才會好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出現一些惱人的小細紋

我才發現油性肌膚雖然沒有乾性肌膚細紋來的嚴重

但是在使用化妝品遮瑕時 下午眼周就會開始有一條條紋路出現

這讓我大大震驚然後開始使用抗老商品和搭配按摩油的使用

BUT

好的按摩油帶你上天堂整天臉BLING BLIN有光澤

不好的按摩油隔天就開始毛孔堵塞長痘痘

所以按摩油真的要慎選才行阿!!

 

DARPHIN的按摩精露以「超臨界流體萃取法」濃縮微細花植精油分⼦的珍貴能量

提供⼈體⽋缺的 Omega 3+6,減緩老化帶來的肌膚問題

最新的岩蘭草芳香精露還添加了岩蘭草.薰衣草.天竺葵等等精油在裡面

聞起來帶點清香的味道讓人很放鬆

 

 

清澈透亮的按摩精露 品質沒有話說

 

岩蘭草芳香精露&百妍極緻芳香精露都具有滋潤肌膚與增加彈性的使用性質

 

 

拆到這我已經迫不急待使用看看

首先使用的是岩蘭草芳香精露

按摩油的質地很細延展性也非常好

第一次使用 我先使用於身體滋潤

在沐浴後取1.2滴塗抹於耳後和鎖骨做淋巴按摩

再取數滴塗抹全身 滋潤肌膚改善乾燥粗糙的效果非常明顯

最後再把岩蘭草芳香精露掌心中搓熱後,加強在疤痕還有紋路.橘皮組織上還能充分做肌膚的按摩

淡淡的岩蘭草香味身心靈得到非常好的放鬆呢  

 

使用後看的出來肌膚的光澤度明顯提升許多

摸起來柔柔嫩嫩的觸感很舒服

 

接下來使用不同香味的百妍極緻芳香精露塗抹於臉部按摩

其實兩款都是可以做臉部按摩的

兩者不同於百妍極緻芳香精露多了緊緻拉提的效果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小小一瓶充滿淡淡的花朵芳香

味道不同於岩蘭草芳香精露 如同名子比較偏花香

 

取1~2滴百妍極緻芳香精露做臉部按摩

清潔臉部後將精露滴於手掌心,輕輕的由下至上按摩塗抹全臉

眼周和顴骨部分做加強拉提

最後再使用熱毛巾,熱敷約兩到三分鐘加強吸收

 

手上剩下來的精露按摩下巴淋巴結的部分加強代謝就完成保養程序啦!

經過一連串的保養程序後再塗抹保養品可以更有效吸收

氣色也比原本好很多 

 

有了透亮的好氣色塗點唇膏就能輕鬆出門去啦

 

這都多虧了Darphin芳香精露系列讓我的保養能更上一層樓

也讓我被圈粉啦!!

 

後記:

使用幾天下來Darphin芳香精露系列真的沒有讓我的臉部長出令人討厭的痘痘

而且我發現加1滴在遮瑕膏與粉底液中整天下來除了妝感比較持久以外眼周不會有明顯的恐怖細紋

大大改觀我對按摩油保養的感觀!!

 

商品資訊:

DARPHI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 DARPHINTW/

 

 

 

 

 

 

 

 

 

 

 

 

 

 

 

 

 

 

 

 

 

 

arrow
arrow

    SIA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