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GLAMGLOW小黑罐一直深受各大好萊塢名人的喜愛

敷上就能擁有煥膚、緊緻、撫紋、控油及保濕等全方位效果超方便

 

 

現在面膜的型態款式很多選擇也不少

因為我是混和型皮膚的關係所以不喜歡用太滋潤的面膜

常常敷完當下很保濕但是隔天T字部位馬上冒痘痘

兼具我所需求我有買好多款礦物泥的面膜

之前韓國有流行一款主打吸油的礦物泥面膜應該蠻多人都有入手

所以剛開始我也是抱著試試看其他款礦物泥面膜的心態來用GLAMGLOW 瞬效完美發光面膜

但這款GLAMGLOW 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敷上就發現她厲害的地方

讓我來好好介紹介紹....!!

 

GLAMGLOW 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包裝直接做銀色激光跟名字相呼應

 

外包裝清楚的用途&成分

 

成分是原文說明

撕開沒想到是長長一條

 

雖然有效期期限有3年 但開封撕開封膜後礦物泥容易乾掉

所以建議鋁箔封膜留著蓋上的時候覆蓋住開口

我自己的經驗最常使用半年到1年剩下就會乾掉推不開這樣蠻浪費的所以打開就要勤勞用

 

GLAMGLOW 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打開時我有嚇一跳 顏色未免也太像水泥了啦 

結合高嶺土、蒙脫石礦泥與火山浮石岩加上最知名的專利TEAOXI® 綠茶原葉浸泡技術留有完美黃金比例

 

 

GLAMGLOW 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使用方法:

STEP 1 ▶ 清潔肌膚

STEP 2 ▶ 擦乾後在乾爽的肌膚上均勻塗抹薄薄一層發光面膜

STEP 3 ▶ 靜待5-10分鐘

STEP 4 ▶ 待面膜乾後以清水沖洗乾淨

 

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剛塗上時是濕潤狀好推開

除了感到涼涼的還有可以看到很多大大小小的綠茶原葉

 

半乾後會開始變白泥狀乾掉有緊實的感覺

 

敷完後直接以清水沖洗同時做去角質的磨砂效果感覺更透亮

 

敷在臉上時會明顯感到涼涼的加上刺刺的務必要避開眼周

面膜開始乾掉就沒有特別的感覺了

 

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添加TEAOXI®科技

將綠茶葉中充滿活性的抗老成分與角鯊烯能更滲透至肌膚提供滋潤保濕及油脂平衡

高嶺土、蒙脫石礦泥與火山浮石岩在洗淨時能擁有去除老廢角質效果

一瓶就能維持肌膚亮澤光透感隔天妝感更服貼

不愧是許多好萊塢後台名人為之瘋狂的出鏡祕訣

 

 

提供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連結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GlamglowTW/

提供瞬效完美發光面膜升級版IG   https://www.instagram.com/glamglow_tw/

 

櫃點資訊如下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館1樓 (02)27231869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三館1樓 (02)25673702
台中中友百貨C棟1F (04)22210575
新竹SOGO巨城百貨1樓 (03)515250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A 希亞 的頭像
    SIA 希亞

    SIA♥美妝保養 旅遊美食 萌寵日記

    SIA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