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錦市場旁也有貓頭鷹咖啡,捨去了人擠人的大阪OWL FAMILY,這次來到京都這個寧靜的城市

計畫要去看貓頭鷹以後這次筱希是在VELTRA上先預約中午時段,
每次都是1小時制,這次很幸運遇到店家促銷JPY 1200,為什麼我會預約中午呢?因為錦市場就在附近,逛完後剛好可以來吹吹冷氣喝喝飲料喔!
烏丸御池站出來後約5~10分鐘就看到可愛的貓頭鷹招牌,兩隻依偎在一起超可愛的!
線上繳費後帶著列印的入場資訊到櫃台報到囉
入場後解說員會發給每人一份類似上課的解說版,詳細解說後才能開始與貓頭鷹互動,因為我太認真了所以忘記拍照...
大致上是這樣的
1.工作人員會協助用酒精進行消毒,物品要置於置物內
2.工作人員將為您解說如何觸摸貓頭鷹、與貓頭鷹相處時的注意事項等等,敬請仔細聆聽,以免不小心受傷
每一個時段貓頭鷹都有輪班制,一批休息下一批才會出來上班,看他剛出場還有點愛睏呢!
清醒後就開始東看西看的了
好了,跟親愛貓頭鷹的打招呼就可以詢問可不可以打擾一下,讓我摸摸頭
看似非常大隻其實蠻輕的說(原來只是毛蓬阿哈哈哈)
超萌超萌
中型的這次遇到哈利波特的種類,好夢幻
剛開始問他能不能摸摸他說不行耶
原來是因為癢癢啦
最後終於同意囉
讓我們來深情對看一下吧
最後請來了小型的貓頭鷹,比較好動一直想飛?在這邊提醒一定要抓緊指導員交付給你的腳繩啊!
然後...他就這樣扶著JIMMY的頭故作休息樣,工作人員都在大笑哈哈哈
蠻舒服的,扶的有模有樣 還我男友來阿!!!
這段期間我就去看看正在休息的其他貓頭鷹們
他發現我了,眼神好邪惡
霸氣感十足 看看他的腳粗壯有力~~~~~~~
這...是在對我放電對吧!
正當我還在挑戰要一次駕馭兩隻貓頭鷹時,快樂的時光過的總是很快,服務人員提醒1小時到了,要換班休息了,也請我們拿隨身物品至出口販賣部逛逛囉
 
店家資訊:
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堀之上町129
營業時間:12:00~19:00
 
 
 
 

更多大阪住宿介紹.....

[大阪]心齋橋 Oriental Express Osaka東方快車酒店住宿分享 3分鐘就可到心栽橋逛街

[大阪]心齋橋 Hotel Villa Fontaine住宿分享 直接住在心齋橋內血拚不怕累

[大阪]難波 HOTEL KANADE住宿分享 地鐵/JR/心栽橋逛街都超方便

 

 

更多關西好玩好吃介紹.....

大阪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