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必去的稻荷神社....第一次日本自助旅行就來踩點囉

這次住在京都烏丸御池搭烏丸線轉奈良線來伏見稻荷大社非常方便

如果今天還要往奈良前進可買奈良斑鳩一日卷,非常方便划算!!

6月份早上的御池車站居然空無一人

悠悠哉哉太適合我了

果然烏丸線一路都是空車....

出JR奈良線-稻禾站對面就是伏見稻荷大社囉!真是方便

稻荷大社入內需淨身(大家都在喝水)是漱口啦! 臉部表情太好笑了!

 

 

一定要觀光客模式拍張照的啦~

每個水瓢都不一樣的字~

 

入口淨身完就可以進稻荷大社參拜囉

我是個容易卡在手信店的人類

這個一定要介紹一下!!!!!!!!

除小人的小人紙,立馬叫JIMMY把錢拿出來

他居然投了一堆,可見我多需要阿

寫完名字以後會統一蒐集在一個盒子裡

最後大社再一起拿去燒

路上又買了小鳥居的紀念品

一小段路就到千座鳥居了

裡面穿梭非常多人

真的很壯觀

 

看日本女生都羞澀的在柱子後面我也跟JIMMY來幾張特別的

因為後面還有行程,只好不捨的跟千年鳥居掰掰了

千年鳥居的壯觀真的非常值得來一看

讓我以後會想深度旅遊京都這個擁有古典美的地方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大阪住宿介紹.....

[大阪]心齋橋 Oriental Express Osaka東方快車酒店住宿分享 3分鐘就可到心栽橋逛街

[大阪]心齋橋 Hotel Villa Fontaine住宿分享 直接住在心齋橋內血拚不怕累

[大阪]難波 HOTEL KANADE住宿分享 地鐵/JR/心栽橋逛街都超方便

 

 

 

更多關西好玩好吃介紹.....

大阪地區:

 

 

 

arrow
arrow

    SIA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