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往返大阪比較頻繁,對於自助旅行來說住哪邊真的很重要!所以之後會把住宿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呦!請笑納~
 

Hotel kanade於2016年9月開幕,恰巧我10月要到大阪去血拼XD所以他的地點對我很方便,重點是價格也不算太高,開幕優惠讓我訂到了2晚4200NT的優惠價格(雙人房含早餐)整個生火!但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當初訂的時候對於新開的酒店還是有點怕怕的....想做很多功課免得走冤枉路,網路上查不到我就上google查
打上酒店的地址之後,居然沒有沒有沒有!照片中的正在蓋的建築居然就是我要入住的飯店,當場倒吸好幾口氣,但是當下我告訴自己已經沒有退路了,我相信他所以我要去闖闖看
上圖是我上遍各大訂房網找到的唯一酒店外觀,當然也安心了不少
 
----------------2018年更新----------------
agoda圖片已更換成如下
google地圖已更換成如下
正門部份:
後門部份:
----------------------------------------------------------------------------------------------------------------
Hotel kanade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的交通,距離南海難波站只需5~10分鐘路程
 
地鐵難波站也是非常近,難波出口28號門口就到酒店
如果要到JR難波也很方便,但是這次主要是來血拼加上有買大阪地鐵一日券(超划算,下次來介紹一篇)所以沒有走過去呦!
goole map路程是說5~10分!
但是目前看到這邊都是覺的交通很方便的,殊不知最後覺得我敗在這個<方便>,一起看下去吧!
飯店大廳小巧好明亮而且非常新,貼心的準備2台換鈔兌幣機,這對旅人真的好方便,不用再用1萬一萬的找開錢也不容易弄掉
提供護照給櫃台加上簡單的登記後會詢問入住天數想要吃日式還是西式早餐,拿好房卡及用餐卷就準備上樓囉!
滿滿的日式壁紙很有古典的風格
餐桌靠牆放可平鋪2個28吋行李箱,在難波這種地方空間非常滿意唷!
床頭要有插座是出門在外旅遊很重要的事情,算算房間大概有6個插座,非常夠用
廁所維持小兒巧系列,但是備品非常足夠!!
很多小細節可以看到飯店的貼心處
隔天要打掃房間記得將門後的磁鐵貼在外面~
隔天在選擇的早餐時段下B1用餐
開放式的廚房,有機會遇到會講中文的服務員媽媽,非常熱心介紹餐點
簡單的自助吧
喝膩了味噌湯也可以用飲料機可以泡出玉米湯,我覺得很新奇而且很甜
中西式早餐都好吃
 
住宿心得:
飯店位在南海難波地鐵站附近,但是剛好在所有地鐵線的匯集處變成搭哪一條都要繞來繞去搭乘,可以考慮飯店位址跟路線的選擇,個人覺得到心栽橋難波逛街是最方便的,不怕走路的朋友就很推薦
 
飯店資訊:
Kanade飯店 (Hotel Kanade)
日本〒556-0016 Osaka Prefecture, 浪速区元町1−1−1
 
 
 
 
 
 
 

更多大阪住宿介紹.....

[大阪]心齋橋 Hotel Villa Fontaine住宿分享 直接住在心齋橋內血拚不怕累

[大阪]心齋橋 Oriental Express Osaka東方快車酒店住宿分享 3分鐘就可到心栽橋逛街

 

更多關西好玩好吃介紹.....

大阪地區:

 

 

 

 

 

arrow
arrow

    SIA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