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造訪大阪在2016年6月初~
特地去了梅田很夯的 蛋黃哥餐廳 gudetama Cafe 馬上來瞧瞧!
 
可愛的蛋黃哥圓圓的真是越看越卡哇伊
餐廳位在HEP FIVE百貨內的7樓
剛開始找的時候還有點迷路,因為一直被百貨內的巨無霸美食引誘過去....
~以下隨手拍的超大食物~尼看看真的是給大胃王吃的啦!
超厚鬆餅+超多奶油 目測有6吋感覺4.5人分都沒問題
這個最厲害了!熱狗堡比我手臂還長,真想看看點的人要怎麼吃,重點那價格跟本佛心來的!我下次要來挑戰看看
這邊的餐廳餐點好像不是比長就是比高
這這這上桌前不會倒麻.....
 
好了,回歸正題 蛋黃哥主題餐廳 
ps以後我去挑戰超大美食再來寫一篇 我可是人稱大胃王的呢!笑~
蛋黃哥餐廳在角落處,沒記錯是廁所旁邊
當你看到門口有大大的蛋黃哥在等你就表示你到了喔!
一進去就聽到但或哥在 好~累~喔 唉~ 歐~ 哈
餐廳裡面有幾個特別版的蛋蛋椅子馬上找了一個坐坐,一屁股坐下結果超硬(蛋黃沒有貼心的做成軟墊啦~)
可愛的菜單:(圖片取自官網)
將!將!將!將!有沒有超可愛?!
點了一個蛋黃哥咖喱飯來吃 可愛的蛋黃哥躺在白咖喱上還蓋著培根!邊邊的超小蔬果不知道是不是營養不良長不大還是裝飾用,吃了一口超硬就沒吃了.....
看看他可愛的屁屁
奶酪很特別喔~黃黃的蛋黃哥是用果凍做的,意外還蠻搭的
飲料部份選了芒果奶酪,喝起來蠻稠的感覺像是非常濃的奶昔,上面放了一個蛋黃哥的屁屁,太可愛了完全捨不得吃掉他
最後被我拔起來狂拍照 >     < 咬著屁屁拍照好害羞啊!
店內還有好多好多蛋黃哥可以抱著拍照,可惜大家人手一隻,我不好意思一個個借所以照片有點少,喜歡蛋黃哥的直接到現場看看吧!
 
最後因為趕著要去坐摩天趕時間沒有坐很久
梅田好多百貨好多特色餐廳真的蠻好逛的,我要多寫幾篇
 
餐廳資訊
地址〒530-0017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角田町5-15 HEP FIVE百貨公司7F
地鐵資訊
地下鉄御堂筋線梅田駅 徒歩5分
阪急線梅田駅 徒歩3分
阪神本線梅田駅 徒歩5分
電話06-6366-3694
營業時間: AM 11:00~PM 10:30 
餐點供應時間:AM 11:00~PM 10:00
店家官網
 
 
 
 

更多大阪住宿介紹.....

[大阪]心齋橋 Oriental Express Osaka東方快車酒店住宿分享 3分鐘就可到心栽橋逛街

[大阪]心齋橋 Hotel Villa Fontaine住宿分享 直接住在心齋橋內血拚不怕累

[大阪]難波 HOTEL KANADE住宿分享 地鐵/JR/心栽橋逛街都超方便

 

 

更多關西好玩好吃介紹.....

大阪地區:

 

 

 

arrow
arrow

    SIA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