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過節最重要的就是蛋糕了,久吃不膩唯有紅葉哈哈!久沒吃就懷念的好滋味~

從小媽媽都會訂這家蛋糕,所以我就慢慢變成小粉絲了

 
很久沒吃上網看了一下目前有3家分店提供自取,所以現在已經不用大老遠跑到仁愛路取貨了超棒der
分別是:
仁愛總店 板橋店 內湖店 天母店 
 
這次訂蛋糕發生一件糗事說
紅葉的官方網站上電話是仁愛總店的,如果要訂購以後其他門市自取記得撥打內頁的分店電話喔~
免得電話非常難打打通了卻不能訂呢!
 
(圖片擷取自門市官網)
 
 
 
這次是到內湖店取貨的,店內有販賣咖啡飲品喔!
但是大家幾乎都是到店取貨,我也趕著回家吃蛋糕就沒有久留了....
 
蛋糕盒外觀
就是很傳統的那種包裝
 
 
今年生日訂的是水果鮮奶油蛋糕-草莓蛋糕體
本來想訂雙色的,無奈遇到父親節紅葉只限定單色蛋糕~殘念
 
 
 
將將~~~打開居然是父親節快樂
我還沒當爸爸啦(而且我是女生耶)
 
店員有另外附生日快樂插牌給我
水果蛋糕上都是搭配水蜜桃櫻桃這兩種
 
切開後綿綿的蛋糕體配上超新鮮的鮮奶油
就是他!!!我念念不忘的鮮奶油~奶香味十足阿
終於心滿意足了
 
傳統的大小歲數蠟燭
大根=10
小根=1
 
 
總之~祝我25歲生日快樂希望明年會更好,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葉 鮮奶油蛋糕 生日
    全站熱搜

    SIA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